大写的黄吹,开花痴汉

不喜欢黄少天还成罪了,真好笑。还有人私信我,太拼了。管天管地管不住别人的思想啊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要撕逼拿大号来撕啊掐角色我也是醉了看看这措辞啧啧啧

NEBEL:

 事已至此我也该转转吧,搬个小板凳呵呵就好,不喷Ta呵呵。

爱喝咖啡的猫:

 听说转载不能被删除,我来转一转φ(≧ω≦*)♪ 

请大家谨慎围观,我们悄悄地悄悄地安静地看,不要吓跑Ta~♪

阿阿阿:

我本来就觉得黄少天配不上文州,但跪舔舒服了我还是能接受喻黄的,他倒贴这点我也很是欣慰。某些粉那个BLX哟,心疼。

 再说一遍,黄少天长得丑性格差没教养,没能力撑死当个副队长,还天天觊觎人家黄瓜,没一耳刮子拍死他够不错了,粉还自己当个宝,我天!   
评论
热度(22)

© 貓貓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