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黄吹,开花痴汉

关于近期叶蓝的风波

忍了好久了……今晚上一刷tag实在是忍无可忍

的确,部分叶蓝文里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比如说的“苏受踩攻”。我觉得吧,部分刻意丑化某个角色的文应该被谴责,之前说过过分言论的姑娘也应该反省道歉。而且经此一次,以后的叶蓝文应该更加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应该更妥当地处理角色之间的关系。

但是……某些人是不是也过分了呢?

说着不掐cp不掐角色但是又做着什么样的事情呢?

就算你们真的要这样……拜托别打tag啊!(你看我就不打

总之,可以指责那些丑化角色的文和评论,但是请不要以偏概全还理直气壮,更请不要带上cp和角色。

总之,我认识的叶蓝的姑娘们都是三观正直为人谦和开朗的人,我相信被挂的叶蓝文和叶蓝粉只是少数(当然这部分应该反省自己

总之,我就是这么喜欢蓝河,这么喜欢叶修,这么喜欢叶蓝,这么喜欢在一起的他们w

叶修和蓝河都这么棒,萌着他们的姑娘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呀^ ^


评论(4)
热度(1)

© 貓貓吖 | Powered by LOFTER